致流逝青春:怀念最珍贵的曾经

我爱 SC2
最近在放假  被软禁 无所事事之余
忽然就想起了中学的时光
害我突然惆怅 ☹
我很想念当副班长的日子
虽然没什么功劳   但苦劳我应该有吧  嘿嘿=X

怀念那段集体在班上睡觉
瞒着校方叫外卖
联名写信投诉要求换老师
策划怎么逃掉高数课
围在一起八卦东家长西家短
一起在家长日庆祝生日
还有很多很多美好回忆的日子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
我真希望可以再重温一遍那充满青春与疯狂的日子
真的很想 . . . 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4th Anniversary in Cambodia

其实很多回忆想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