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讨厌想标题

生日篇
今年的生日
有咱家猪头,鸟珉,猪莹,猪曦,嘉捷还有猪莹妹妹
第一回合先陪那两公婆逛书店
我和猪曦在外面等到脚快断了
肚子快饿扁了了了
哎哟~~~~~~~
然后终于到了午餐+K歌时间
吃了午餐后就是少不了的老套生日庆祝法呗
我的木头 =]
有个傻嗨很直接的趁我咬蜡烛时
把我的脸压进蛋糕= =
然后慌忙那一瞬间我听到有人说他没脑
用那么贵的蛋糕来玩盖脸
对!骂得好!
然后我也很不客气的回他一击
那才像我的作风嘛~

接下来就去准备晚上的九王爷游街咯^
今年的还真是不错大型     走到脚酸
最兴奋的是看他们第一次抬神轿子XD
我的brother们 =P


生活营篇
进营之前整个人直接有小小紧张+刺激
因为去参加过的朋友都告诉我
- 在那里你肯定不够时间睡觉
- 而且活动进行间你敢打瞌睡试看看 
- 那里很好玩的啦  不要把它想到那么恐怖
但总结来说
我还是没法从他们口中套出一丝蛛丝马迹
算了   去了就懂了@@

好吧  去了出来不得不承认
除了食物算不上好吃=X
其他的都让我收获满满♥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致流逝青春:怀念最珍贵的曾经

4th Anniversary in Cambodia

其实很多回忆想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