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 悃

不知不觉中
已经开学了三个星期了
还是会有一点点的不适应
一点点的陌生
一点点的怀念
一点点的眼泪
想家了
尤其是在早上看见那些父母载送来上学的童鞋
自己却一个人走十分钟的路上学
尤其是在夜晚时从宿舍窗外看出去时  所有的公寓都亮着灯
每个人都在等自己在乎的人
父母在等孩子  妻子在等丈夫
在陌生国度 没有一盏灯是为自己而亮  (我要变艺青了-__-
以往和朋友喝茶迟回  父母永远都亮着灯在等我


怀念那段什么都不用烦恼的中学生活
在这里得学会独立
衣服裤子自己洗
三餐自己想办法解决
寂寞时不懂该干嘛
想找人说话  却只能对着四面墙
读书遇到不会的东西 还得自己死吞下去
再也没有父母的叨念
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
四年  怎么撑=3=?
大都市的人  没有乡下人 热情
我讨厌冷漠的世界
也许是我的修养级别还不够好才会有所不满
没关系   我会笑
用笑容改变世界=]

班上的朋友混不熟
上课时大家都静静的
不像中学那样巴杀
可能这只是因为刚开学的关系吧
也许几个月后大家混熟了我又会说:真高兴和你们同班/.\  (真善变啊@@!)
不过还是希望如此咯
功课堆得满满的
也害怕在学业里垫底
assignment n presentation
fxxk off please


庆幸的是
还有你的陪伴
在我想家哭的时候  有个肩膀可以让我靠
在我刚来时  有你介绍朋友给我
回家时还得带个路痴上路
虽然偶尔会不顺眼对方  暗地里生闷气
个人不同的习惯难免会产生摩擦

但 偶尔的吵吵闹闹 就是幸福 =3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致流逝青春:怀念最珍贵的曾经

4th Anniversary in Cambodia

其实很多回忆想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