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很多回忆想记录

前不久和朋友们去参观烘焙班
以前嘻嘻哈哈的日子又回来了
毕业后可以和老朋友叙旧  机会真的很难得@@
我们的杰作 =P

过后去了台北
一开始也是很没mood的去
但因为在那里不需要面对那些烦恼
所以还是在那里享受了一下
既来之 则安之嘛 哈哈
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发亮的店牌  会让你觉得自在还是孤单?
九份-----很有特色的观光地点
地质公园----风化石和出名的女王头  虽然我没特地去看那遥远的女王头 = =
毛毛雨天里的101-----它看起来不高,可能是我眼睛有问题了 0.0
传说中的冰滴咖啡----只看到没喝到 /.\
The essential of Taiwan --- Food!!!
在士林和老朋友聊了两个钟  在国外遇到老友,真的不一样的心情 =]
对台湾say goodbye后
再到新加坡圣淘沙新水族馆参观
郑和哥哥的船
看到这些漂亮的海底生物  我有股冲动想在里面当工作人员就好@.@
跟骆驼比起来  我并不矮对吧 XD 
之后回来了
就开始了我的JPJ考试
战战兢兢
遇到阿嬤和蔚静
结果大家一起one shot pass 哈哈
考了第二天连P牌都还没出
就直接驾去麻坡了
心急的小孩-___-
爸爸说我的驾车技术震得他的内脏都移位了=X

朋友们陆陆续续去读书了
剩我还在游荡zzZZ
要记得想我 T.T
那天跟他们去看minggu kerja有点显
没有你这个傻嗨    哈哈
你在那加油哦 ^-^
有心事的话要说出来  不要闷藏着
哪怕不能帮你解决  但能听你诉说~)

接下来就是为自己的升学路做决定了
时间不多了
对自己也说声:加油=)
自己做的选择
不管以后困难也好难过也好
都得自己 负责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致流逝青春:怀念最珍贵的曾经

4th Anniversary in Cambodia